当前位置:

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处置告知

来源:桂阳县集中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艳萍 2022-03-18 16:20:30
—分享—

违法建设当事人(或合伙人)和购房户: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桂阳县集中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方案》《桂阳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化解实施方案》《桂阳县集中处置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联合执法实施方案》精神,为化解我县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切实保障广大购房户权益,特对县城规划区违法建设进行集中分类处置。请收到通知的违法建设当事人或合伙人积极到县化解办缴纳税费,逾期不缴纳税款将在媒体予以曝光,并按5‱每天征收滞纳金,对恶意拖欠税费和拒不缴纳税费的将在媒体予以曝光,并由县公安部门、税务部门依法严厉打击。对参与违法建设的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由县纪检监察部门严肃查处。对违法建设该拆的一律拆除。

请收到《违法建设处置告知》的违法建设购房户携带身份证、购房协议、购房发票及其它相关资料到县化解办办理登记办证手续。逾期拒不办理手续的,你所居住的违法建设的供水、供电会受到影响;居住户子女在县城区就读中小学得不到切实保障,已经入学的由教育部门按有关规定办理;违法建设不得作为经营场所,已经办理的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撤销许可或者责令限期变更经营场所。

桂阳县集中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来源:桂阳县集中化解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艳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