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本玛丽 唐枝成 编辑:刘艳萍 2022-05-25 10:20:06
—分享—

5月20日,县科协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正和镇朝阳村李家组的“夜宿梨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厅内,全体党员聆听了解说员讲述红军过境桂阳,“夜宿梨山、秋毫无犯”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红军就算挨着饥饿也不拿群众的一针一线的行为,真正做到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让我党、我军在人民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交流,尽心尽力为他们服好务。

随后,县科协全体党员在桂阳知名企业家罗四娇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农产品种植园。种植园是围绕“传承夜宿梨山红色教育基地、推进绿色产业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以健康桂阳为导向来打造的,村里闲置的房屋和土地全部流转了过来,将会统一装修、经营、管理,今年年底,就会建成为一个集红色旅游、乡村游玩的好去处。

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农田土地耕作全部由人工完成,不用机械化翻耕用牛耕作,种植的蔬菜不施农药、化肥,而是全部用土肥,在每隔一定距离的农田之间安装灭蚊驱蚊灯,全力打造绿色健康环境,助力桂阳高质量发展,为桂阳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

最后,县科协全体党员还到蔬菜基地开展了农事劳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本玛丽 唐枝成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5/25/11309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