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谢新阳 编辑:刘艳萍 2022-08-12 15:02:10
—分享—

8月11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玲俐带队调研我县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戴玲俐一行先后来到樟市镇万科项目、家居智造产业园标准厂房(仓储)一期项目、康耐登项目,察看了解项目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戴玲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务实管用的落实机制;相关责任单位要第一时间介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新产业、新技术,谋划实施更多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来源:新桂阳

作者:谢新阳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12/11715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