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强调研指导创文、防旱抗旱工作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刘艳萍 2022-08-18 09:29:38
—分享—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率县政府办、创文办、应急、水利、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鹿峰街道东塔社区一网格、樟市镇甫口村、龙潭街道魏家村等地,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防旱抗旱工作。

在东塔社区一网格,李志强对卫生死角逐一进行检查,察看是否有垃圾存留,指导便民信息粘贴栏规范设置。李志强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不是一劳永逸、一蹴而就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实问题整改,巩固好创文成果;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营造创建浓厚氛围;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局面,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在甫口村、魏家村田间地头,李志强察看了土壤墒情、农作物受旱灾等情况,听取了当地防旱抗旱工作汇报。李志强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应急供水措施,确保人畜饮水安全;要努力保障农业生产用水需求,坚决杜绝农田出现大面积干旱现象;要协调好农户间、村组间用水需求,化解好用水矛盾纠纷;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沟通、密切配合,建立和完善抗旱应急管理机制,全面掌握旱情,配足抽水设备,因地制宜管控好水源、处置好旱情,切实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安全。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18/1173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