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塘市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传递中秋祝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朱佳 吴爱梅 编辑:欧阳泉 2022-09-08 11:26:54
—分享—

“真的太贴心了,谢谢你们来看我。”家住塘市社区的老党员李平国,一边跟志愿者们聊生活近况,一边满面笑容地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群众向上向善。9月7日下午,桂阳县好人协会塘市镇分会联合爱心人士采购了热水壶、月饼等价值4000多元的爱心物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40名困难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塘市镇好人协会从2019年成立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目前会员已经发展到200多人。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助学助残、爱心义诊等各类爱心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朱佳 吴爱梅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7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