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市镇:多措并举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新桂阳 作者: 欧阳楚菲 编辑:欧阳泉 2022-09-13 10:11:11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要求、狠抓作风建设,认真执行全市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近日,洋市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就抓好全镇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与此同时,洋市镇多措并举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利用微信群、宣传横幅、谈话提醒方式,转发廉政信息,强化工作纪律和要求。同时通过细排查、盯整治,从日常请销假、考勤、会风、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等细节入手,排查不良作风问题,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由镇纪委不定期对镇村干部考勤、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监督通报,对发现的问题以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方式,着力整治干部“庸懒散”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今年以来,已下发干部作风督查通报24期,约谈镇村干部10余人。会议上,洋市镇主要领导传达学习《郴州市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严格执行全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严禁”具体内容,并宣读洋市镇党委、政府关于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制度要求,对发现镇村干部迟到早退、在岗不在状态、违规饮酒等违反“十严禁”的,一律从严从快处理。并发布节前廉政提醒,通报中、省、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充分宣传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崇俭尚廉意识,从自我做起,做知纪守纪、传承美德的表率,做以廉齐家、以廉修身的清白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洋市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提升工作效能,重点整治状态不佳、标准不高、要求不严问题,强化监督措施,通过不定期突击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开展干部作风和纪律督查,严格执行全市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十严禁”相关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新桂阳

作者: 欧阳楚菲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13/11821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