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志强调度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护航二十大 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向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雷文宇 编辑:欧阳泉 2022-09-26 09:25:00
—分享—

9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第11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志强指出,当前正值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必须坚持防字为先,综合治理;坚持偶然性与必然性相结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志强要求,每条战线都必须严阵以待、全力应对;各个阵地都必须万无一失、滴水不漏;各位县领导都必须按照“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强行业执法整治和专项治理,营造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各级各部门都必须率先垂范、全员上阵,按照“专班、专组、专案、专栏、专报、专责”的工作要求,把安全生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心工程、最紧迫的工作重点,用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大的工作力度、最严的工作标准、最细的工作举措、最硬的执法整治措施,抓好抓实、抓深抓细,抓出成效。

李志强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要全面提高;隐患排查要彻底深入;打非治违要从重从严;重点行业要严防死守;专项整治要彻底坚决;应急处置要有备无患;宣传教育要铺天盖地;值班值守要滴水不漏;责任落实要严实深细,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营造安全和谐、稳定向好的社会氛围。

县级领导刘勇、周平、黄飞勇、李卫国、李鲁、龙卫国参加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雷文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69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