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禹军 编辑:欧阳泉 2023-11-21 15:00:14
—分享—

10月28日,县委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相关决议、公报等。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玲俐指出,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消化、吸收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新时代县委办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要紧密围绕中心大局,全力服务保障县委决胜全年的工作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县委办参谋助手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桂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载体,打造业务精湛,本领高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队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觉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用心用情协助县委解决发展的关键事,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纠结事,为桂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禹军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5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