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来源:新桂阳 作者:宁娟 编辑:陈祎 2020-03-26 11:35:00
—分享—

3月24日,县文明办在县税务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作为全县首个获此殊荣的机关单位,县税务局在努力组织税收收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的同时,还结合税务行业实际开展了“志愿者服务”“舂陵放歌”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及文明创建活动。

县税务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整合县级机关单位文明实践资源,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文明实践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面提升广大税务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我县将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为契机,授予一批独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文明实践,共享文明实践成果。

来源:新桂阳

作者:宁娟

编辑:陈祎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0/03/26/6908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