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总投资39.27亿元!桂阳集中开竣工19个项目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陈英 黄磊 编辑:欧阳泉 2022-09-16 09:21:01
—分享—

9月15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桂阳分会场)在嘉慧智能家居项目现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波勇宣布项目开工、竣工。县委书记巫初华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主持活动。

此次集中开竣工19个项目,包括嘉慧智能家居、“一园两镇”集中供水等9个项目开工,家居仓储配送中心、年产5万吨电解锌等10个项目竣工,总投资39.27亿元,涵盖了重点产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公共服务、开放平台、科技创新等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竣工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也必将为打造“千年古郡、产业高地、冠军之城、全国百强”提供更为坚实的支撑。

巫初华指出,此次集中开竣工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抓好“十大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实现“千年古郡、产业高地、冠军之城、全国百强”目标定位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树牢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桂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稳经济、增后劲、惠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巫初华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开竣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激发“走路一阵风、干事往前冲”的精气神,以项目为题目、以现场为考场、以工地为阵地、以进度为尺度,加强全方位、全天候、全链条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各项目业主、施工建设单位要科学调度、精细组织、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活动中,嘉慧智能家居项目负责人王森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县级领导杨君毅、刘久正、李胜利、戴玲俐、杨涛、黄龙、吴跃龙参加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陈英 黄磊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2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