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新签招商项目合同引资50亿元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胡旋 编辑:陈祎 2015-10-12 08:41:22
—分享—

  林立的塔吊、穿梭的车辆、轰鸣的机器、忙碌的工人……走进10月蓉城,到处看到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处处感受到大项目推动大发展的勃勃生机。

  笔者在桂阳共和农场看到,投资2.9亿元的金鼎矿山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桂阳)新厂区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主要生产各类矿山机械设备,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余元。由于技术含量高、成长条件好、市场潜力大,该项目对桂阳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和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桂阳县抢抓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干新三年建设百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承接产业转移用工服务的意见》等一系列配套政策,在建设用地、环保审批、财政支持、报建费用、用工服务、园区建设等11个方面,大力优化环境,扶持企业发展。

  年初以来,该县主要领导带队多次深入珠三角、长三角及本省地区,对接洽谈项目;同时借助第三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的有利契机广泛推介桂阳。完善的工业园基础设施、良好的发展前景及“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受到了广大客商的青睐。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已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活动20余次,签约项目15个,合同引资50多亿元,同比增长12%。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胡旋

编辑:陈祎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