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我县开展“护苗·2021”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 谭明艳 编辑:刘艳萍 2021-10-24 10:22:05
—分享—

10月22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护苗·2021”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围绕“网络是什么”“青少年如何理性面对网络”等方面展开论述,讲解青少年沉迷网络的危害,普及网络安全防范知识,观看科普视频。200余名学生学习了桂阳县“青少年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书,并在护苗行动宣传横幅上签名。

活动旨在营造我县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良好环境,扎实有效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来源:新桂阳

作者: 谭明艳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1/10/24/1032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