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交警严查摩托车违法行为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刘艳萍 2022-03-01 17:33:21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良好氛围,连日来,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县交警大队分别在县城区芙蓉东路、芙蓉西路、迎宾路、培才路等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检查,主要看是否存在不佩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阳伞、闯红灯、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一经发现有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交警指挥其靠边接受检查,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作出相应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起到了显著的教育引导作用,九成以上骑乘摩托车的市民都能按要求佩戴安全头盔,规范文明出行。县交警大队表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整治成效,让安全文明出行蔚然成风。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3/02/10959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