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舂陵江镇:南国牡丹盛开迎客来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何禹军 欧阳宇轩 编辑:刘艳萍 2022-03-21 10:45:53
—分享—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舂陵江镇定心村的南国牡丹园里,万朵牡丹竞相绽放,一片姹紫嫣红。

3月18日,南国牡丹园正式开园,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园内不同品种的牡丹争奇斗艳,放眼望去,连片的牡丹铺开,枝丫顶端绽放的各色花朵,饱满娇艳、美不胜收。

牡丹在南方较为少见,为增长学生见识,舂陵江镇飞仙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直接将课堂“搬”到了牡丹园,现场教学,教小朋友们认识牡丹的品种、牡丹的内涵等,从书本到实践,让小朋友们真切地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

据悉,牡丹花是定心村村民欧阳忠勇2017年从河南引进种植,经过5年时间的发展,牡丹园的种植面积已扩大到50余亩,共有魏紫、红霞、紫二乔等五十多个品种,尤其是油用牡丹的成功培植,进一步提高了牡丹的产品附加值。未来半个月,正是牡丹花盛开的时期,游客可前来观赏。

来源:新桂阳

作者:刘娣 何禹军 欧阳宇轩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3/21/11034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