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园区企业家: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新桂阳 作者:唐和丹 罗成卓 编辑:刘艳萍 2022-08-04 14:42:59
—分享—

日前,县工业园郴州峻喜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峻喜先生,运着满满的两麻袋、价值1.3万余元的校服来到洋市镇平堂村,给该村134名留守儿童每人送上2套校服,送上暖暖的关怀和祝福。

江峻喜先生是从平堂村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家。20世纪90年代末,他从家乡洋市中学初中毕业后就南下广东打工,在台资企业东莞万盛服装厂当学徒,他一步一个脚印,从学徒工、车工到服装设计到生产主管,逐渐成长为服装行业的技术骨干。

2008年,江峻喜与爱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返乡创业”的号召,主动放弃东莞外资企业的高薪待遇,回到家乡桂阳投资办厂,专门从事校服、运动服加工生产。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拼搏,他注册的“想往”服装品牌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校服运动服的销售占住了县内外学校,机关,厂矿和企业三分之二的份额,年生产各类校服、运动服达100多万套,年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

事业成功后,江峻喜先生时刻不忘家乡的建设和发展。村里修路,架桥,建自来水厂,他都慷慨解囊,踊跃捐资。

今年七月中旬,江峻喜先生在家乡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的同时,得知村里大多数青壮年劳力都选择外出务工,留在村里的大多数家庭只有老人和小孩,有的家庭的老人和小孩甚至生活还十分困难。于是,他便与支村两委干部商量,决定给每家每户在校读书的孩子捐赠两套校服。通过调查摸底,确定每个孩子所穿衣服的尺寸大小。回到厂里后,江峻喜先生连忙组织员工赶制了268套漂亮的校服,在炎炎的夏日给孩子们及时地送上了一份关爱和温暖。

来源:新桂阳

作者:唐和丹 罗成卓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04/11688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