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锦鹏置业有限公司:爱心助学 温暖满城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何禹军 编辑:刘艳萍 2022-08-24 14:49:27
—分享—

近日,在我县2022年“爱心助学”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暨教育基金募捐大会上,郴州市锦鹏置业有限公司现场向教育基金会捐赠16万元,用爱心温暖蓉城。

郴州市锦鹏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销售等业务的公司。多年来,该公司在发展中既追求经济效益,更关注社会和谐,热心公益,服务大局,扶弱济困,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彰显了一个本土民营企业应有的风范。

郴州市锦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鹏说:“我自己也是从内心的角度想这个事,积极参与我们县里面组织的各项教育捐赠的活动。”

多年来,公司在发展的同时,秉承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之心运作企业,2018年参与郴州市“教育精准扶贫桂阳行”活动捐资7万元;同时,为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2020年在“我为高考学子送清凉”活动中捐赠价值11万元的空调20台,多年来已累计捐款捐物合计近百万元。

郴州市锦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鹏表示,“下一步,我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一直关注爱心助学,力所能及去帮助那些困难学生。”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琴何禹军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24/11751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