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2022“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 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新桂阳 编辑:欧阳泉 2022-08-26 16:41:06
—分享—

各乡镇(街道)慈善办、相关单位:

8月17日,2022年度湖南省“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正式在全省启动。为积极响应省慈善总会慈善助学活动精神,做好桂阳县“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帮助家庭困难学子减轻经济负担,助力励志学子求学圆梦,我县于2022年8月26日—9月16日在全县开展本次助学活动。申报办法如下:

申报指南

(一)资助对象

2022年,凡属桂阳籍桂阳户口被录取为本科以上院校的新生,属城镇、农村低保(特困)户子女、原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孤儿或者家庭成员患特重大疾病、遭受自然灾害或意外、服刑人员困难家庭子女的对象纳入资助对象。

(二)资助标准

按3000—5000元/人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资助,具体标准根据申请学子家庭困难情况核定。

(三)申请方式

1.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到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慈善办办理申请手续,可拨打桂阳县慈善总会电话 0735——4290089咨询。

2.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新生须填写“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申请表,并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低保证复印件或原农村建档立卡手册首页复印件、特困对象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医院重特大疾病诊断书材料等相关材料。

3.申报时间:2022年9月16日前申报

附表:2022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申报表》

桂阳县慈善总会

2022年8月26日

2022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申报表.docx

来源:新桂阳

编辑:欧阳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