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立信教育互助会召开第九次奖学助学暨募捐大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欧阳泉 2022-08-29 15:26:16
—分享—

8月27日,桂阳立信教育互助会第九次奖学助学暨募捐大会在太和镇潭沙村汪家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会议宣布了立信教育互助会有关人事任免决定,相关负责人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及资金监管报告,宣读了2022年获奖暨助学学子名单,现场募集爱心捐款23万余元。同时对考取博士、研究生、大学、初高中以及小学等94名成绩优异者或困难的学子发放奖、助学金14万余元,现场还组织了优秀学生及家长分享学习经验和教育方法。

截至目前,桂阳立信教育互助会已是第九次举行奖学助学大会,累计奖励考取各类高中、大学、研究生、博士以及义务教育阶段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的优秀学生达1200人次,累计发放奖、助学金130万余元。

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瑞琳参加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盈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6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