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浩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义务献血 让爱相随”主题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婵 编辑:欧阳泉 2022-09-09 09:01:57
—分享—

9月8日,浩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契机,联合郴州市中心血站在浩塘镇组织干部职工、村民开展“义务献血 让爱相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在医务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表格、量血压、测血型,血液检测合格后进行采血,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每一项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安全有序。一袋袋热血传递了浩塘镇干部群众浓浓的爱心与责任,为生命接力送上了温暖与希望。

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首次参与献血的年轻人,也有多次参与过无偿献血的老同志。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浩塘镇人民政府财政所工作人员龙泰宇说:“在看到政府的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后,自己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更应义不容辞。”其他献血人员也纷纷表示参与其中深感自豪,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42人参与,其中30人符合献血标准,献血量达12000毫升。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近年来,浩塘镇进一步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广大人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偿献血的公益精神。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婵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0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