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创文在行动—曝光台 | 被“遗忘”的小绿岛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编辑:欧阳泉 2022-09-27 15:10:10
—分享—

今年8月16日,县委书记巫初华在调研中心城区创文工作时,在人民医院附近的小绿岛与群众亲切交流,广泛听取群众心声,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对小绿岛存在的问题现场向县城管局交办,要求城管局尽快把游园中间的雕塑去掉外漆、打磨光滑,把游园靠芙蓉东路不规则绿化带改小、改美观,扩大游园休闲面积,增设文明行为倡导宣传牌等。时间过去四十多天,绿岛整改情况进展如何,让我们随记者镜头一起去看看。

9月26日下午三点多,记者步入小绿岛,这里结伴休闲的、纳凉休息的、锻炼身体的、带娃游玩的都有。小小的绿岛面积虽不大,但平日里人气很旺,是周边市民休闲锻炼、纳凉聊天的好去处。但记者发现,绿岛中间的雕塑依旧如故,掉漆严重,显得老旧斑驳,严重影响绿岛整体感观,绿化带参差不齐,还有损毁,绿化带内宠物粪便还是不少,创文宣传标牌也未增设,县委书记现场调研交办的各项整改任务没有任何进展。

记者随机询问了在小绿岛里休闲游玩的市民,市民反映最强烈的还是绿岛雕塑掉漆难看,影响游园形象,绿化带太宽还成了“藏污纳垢”的地方,希望增加绿岛座椅,满足广大市民休闲需求。

记者还看到,绿岛靠陶瓷岭路旁边偌大的全路段禁停标识牌矗立,标牌下小车、摩电车乱停成排,显然,相关职能部门对这片区域疏于执法,城市秩序规范管理还有待加强。

来源:新桂阳

作者:邓超玮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5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