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茶红学校开展2022年“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 肖丽芝 谢南 付小利 编辑:欧阳泉 2022-09-28 15:03:31
—分享—

为喜迎祖国73周年华诞,歌颂祖国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茶红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活动。9月26日上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挥舞着小国旗,注视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全校师生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

学校强调了关于国庆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事宜,向学生讲述了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注意要点。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开展《我与祖国合个影》的活动。全校师生都大声喊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下午,茶红学校各班积极开展了“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组织学习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学习宣传基本知识和国旗升挂、国徽使用、国歌奏唱礼仪。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学生们收获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我辈当自强,茶红学校将强校提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新桂阳

作者: 肖丽芝 谢南 付小利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