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开展“网夕情深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2022-11-04 14:22:03
—分享—

113日,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赴荷叶镇新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网夕情深  关爱空巢老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电侦大队民警结合实例,向群众讲解了网络兼职刷单诈骗、冒充公职人员诈骗、网络交友类诈骗等一系列电信诈骗的特点、作案手段和防范要点,提醒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疗专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科普健康知识,叮嘱大家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免费修剪头发,满足了老人们的实际需求。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不出村就能享受暖心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农村村民生活品质,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生活氛围。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4/12011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