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 | 文旅志愿活动走进白水瑶族乡敬老院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曹诗灏 编辑:刘艳萍 2021-12-06 11:23:06
—分享—

12月5日,县湘剧保护传承中心来到白水瑶族乡敬老院,开展文旅志愿活动,陪伴敬老院老人度过一个难忘而快乐的周末。

一对音响、几张长凳就成了本次演出的场地,老人们聚精会神观看演出。此次活动表演的节目有经典湘剧、赞美党和祖国的优美舞蹈、取材于家庭琐事的欢乐戏剧小品、歌颂小康生活的歌舞表演等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迭起,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喝彩。

今年以来,县湘剧保护传承中心持续开展送戏进企、送戏下乡等活动,演出足迹遍布全县各乡镇(街道)。截止目前,已组织文旅志愿活动126次,演出时间超过400个小时,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新桂阳

作者:曹诗灏

编辑:刘艳萍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