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人民政府桂阳县人民武装部公告

来源:新桂阳 作者: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阳泉 2022-10-26 10:40:14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军区《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作的决定》(湘发〔2001〕15号)文件要求,我县决定于11月1日(星期二)上午9时30分—9时49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防空警报试鸣的范围

县城和宝山、黄沙坪矿

二、防空警报试鸣的方式

预先警报:发现敌空袭迹象时发出的警报。鸣响方式: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发现敌空袭的明显征候时发出的警报。鸣响方式:鸣6秒,停6秒,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解除警报:报知空袭危险已经消除的警报。鸣响方式:连续鸣3分钟。

三、注意事项

试鸣期间,请各单位、广大市民及过往行人积极配合,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新桂阳

作者: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79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