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督导考评组来我县督导考评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2022-10-28 11:52:10
—分享—

10月27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督导考评组来我县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二阶段督导考评,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出席汇报会。

会上,李志强说,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入第二阶段以来,桂阳在第一阶段考评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趁势而上、顺势而为,坚决采取超常规措施和力度,全面推进自建房安全问题隐患整治,以专项整治的快和优,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安和稳。下阶段,桂阳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落实落细各项整治任务,确保整治工作按期完成;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分类整治力度,坚决消除各类问题隐患;坚持结果导向,扎实推进整治销号工作,确保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省督导考评组认为,桂阳坚持高位推动、专班统筹,有效防范化解了各类风险隐患,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此次考评,省督导考评组将会以发现问题为切入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希望桂阳实事求是提供情况;要正确面对,协同合力解决问题,共同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稳定成效。

会后,省督导考评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分组实地察看了十字街区等地,对我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考评。

县级领导许治国、刘建平、周卫东参加活动。

来源:新桂阳

作者:何卓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8/11987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