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中小学建制班合唱比赛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2022-11-07 14:42:50
—分享—

11月4日,我县举行“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中小学建制班合唱比赛,全县24所学校1200余名师生参赛。

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进行,现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游击队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太行山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跃动的音符、激情的鼓点、动人的旋律,述说着时代的故事,诠释着接力奋进的中国人的信仰。大家用歌声表达新时代少年对党、对祖国的热情讴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昂扬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城南完小、桂阳九中、龙潭小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蒙泉学校获得初中组一等奖,桂阳三中、桂阳一中获得高中组一等奖。获得一等奖的学校代表队将推荐参加市级、省级比赛。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19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