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巫初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曹诗灏 编辑:欧阳泉 2022-10-27 12:26:06
—分享—

10月26日晚,县委书记巫初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强等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相关决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和“六个坚持”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把握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凝聚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要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方位开展学习培训,原汁原味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全覆盖精心组织宣讲,通过农家夜话、屋场会、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要全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媒体等宣传平台和载体,积极开展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强化网络舆情引导,形成正面宣传强大攻势。

要狠抓贯彻落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桂阳的新篇章。坚定不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千年古郡、产业高地、冠军之城、全国百强”目标定位;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定不移维护安全稳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桂阳、平安桂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新桂阳

作者:李勇 曹诗灏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3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