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2022-10-31 15:08:32
—分享—

10月28日,全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解读了《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评任务责任分解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宾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进入年终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状态,积极动员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综治维稳“第一责任”。要坚定信心,坚持实干至上,以“只能出色不能出事、只能添彩不能添堵”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行动至上,全力以赴确保桂阳“平安县”的金字招牌,为加快建设“全国百强县”贡献平安力量。要坚持目标导向“强举措”,坚持结果导向“抓对接”、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化领导责任,强化日常调度,强化考核挂钩,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高质高效完成平安建设各项考评任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更严作风、更实举措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不断加大扫黑除恶、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推进力度,推动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勇参加会议。

来源:新桂阳

作者:夏峰

编辑:欧阳泉

本文链接:https://www.gy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5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桂阳新闻网首页